close

兔娃娃1.jpg   

從盛夏到秋末...好久沒來這裡清理蜘蛛網了, 真是慚愧 

其實我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實~ 不外乎三大事~

1.努力念書

2.努力賺錢

3.努力陪雞蛋玩耍

尤其最後一大事, 尤其重要, 因為雞蛋已邁入高齡(六歲)我很珍惜每天跟她在一起的時光

接下來報告一下Lesa最近迷上了做布娃娃

原由是因為想替雞蛋添購新的玩具, 可是歐洲的寵物店賣的玩具都貴森森,

身為省界一姐的我在是買不下手,因為人在異鄉總是要留點錢在身邊以防突如其來的意外,基於此因 ,

於是乎我只好自己動手做布娃娃, 反正剩布實在很多

剛開始原本是想要小狗形狀的布娃娃,(其實是想要做出雞蛋形狀的布娃娃 )

可是雞蛋的臉形,身形,體泰,太難捉模 ,對於剛接觸布娃娃的我而言實在有點難..

接下來想說那來做泰迪熊娃娃 ....(媽呀!這又更難了...我投降了)不得不佩服那些會做泰迪熊娃娃的專家們

實驗幾次之後發現兔娃娃是最好下手的 ,只好拉出長長的耳朵 (一看就知道是兔寶寶了)

做了一隻兔寶寶沒有穿衣服的給雞蛋當新玩具之後

剩下的兔寶寶我全部都有幫他們穿上衣服 ~

這隻星期一兔娃娃身上的衣服剛好蛋董也有類似的,是姊妹裝 ....

兔娃娃 2.jpg 

瓶中兔

瓶中蛋.jpg  

瓶中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