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la .jpg

    

昨晚看了關於喬幫主(賈柏斯)的紀錄片後, 對於這位人類史上最偉大的CEO有了更多的了解

雖然我沒有購買imac ipod iphone ipad等高科技產品, 因為對於3C產品我沒有太多想擁有的慾望  

總覺得身邊有的手機與筆電, 筆電_只要能滿足我工作學習, 手機_只要能接與收 那就足夠了

(省界一姐的美名, 果然沒有浪得虛名)

總之最啟發我的  就是喬幫主的創新能力 

所以今天 我也學習了喬幫主百分之一的創新  ~

項鍊拆解--->  重新組成耳環

一大早去了家裡附近的跳蚤商店, 滔了一條我很喜歡且才1.5 歐的藍色串珠項鍊 (真的很物超所值 )

因為是很多條組成一大串, 所以我拆解了兩小串小項鍊, 基本上我只要保留幾條, 配帶起來就很好看了

拆解的小串珠, 就可以拿來做運用

其中很多都被我拿來組成耳飾了 (因為珠子很多...  做不完...1.5歐果然很便宜,俗擱又大碗)

做完耳飾後 自我感覺良好 果然有學習到喬幫主的創新能力

我很強大 居然也會做耳環了

earing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