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31 001 2012-03-31 025_副本

一時之間 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取名這本手工工具書

反正它一整個很無敵就是了 

要說明的是, 這本手工書是除了材料外, 完完全全手作的, 連鑲邊的麻花辮,

都是手編織出來的..

每次只要作完一項成品, 都覺得超滿足 ,不管是首飾 ,還是縫紉作品

如果我的創作人生, 可以一直就這樣持續下去 ,完全不用為了材米油鹽而折腰

那該有多好阿 理想歸理想, 現實生活萬般不由人阿

所以各位捧油們~當Lesa消失好幾個月,沒有來掃蜘蛛網的時候, 那就是代表

Lesa正在為五斗米折腰

言歸正傳~

當初做這本萬用本的時候, 完全是為了攜帶方便,只要我出門在外時

隨時想到, 我就可以從包包裡面拿出來, 做點手活兒 .

(我真是勤勞阿 隨時都在做手工活兒)..

換個角度想,不就說明了.. 我真是勞碌命阿

製作過程, 其實挺簡單的, 就是材料比較難捉捏, 且為了美觀, 內用的布書頁,

我還專門買了一把專門剪布的鋸齒剪刀

(效果如下...有沒有看到那美麗的三角鋸齒阿???)

這把剪刀也花了我19歐, 不過想到可以剪布料, 心一橫 就買了,

畢竟這種鋸齒剪刀也不好買 ..嘿嘿嘿 (我也是工具控一枚)

手工書的內頁功能是用於插手針與珠針

另外還做了一個小口袋 ,可專放小剪刀之類的小物

真是美觀又實用的無敵工具書

雞蛋享受陽光 2012-05-08 00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