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 2011-05-02 002_副本_副本.jpg  

人魚公主的故事讓我對安徒生先生很不諒解

為什麼美人魚要犧牲自己的性命來成全王子與鄰國的小三公主

去過著從此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最慘的是 王子連美人魚最後成了泡沫都不知道

連美人魚的姐姐都為了救妹妹而犧牲了自己的美麗的長髮

可是美人魚卻寧可選擇王子,這種只要愛情不顧親情的表現,

讓我對美人魚的愚蠢感到憤怒

我想最後漁翁得利的應該就是巫婆(不但有美人魚的聲音與眾姊妹的長髮)

再來就是不勞而獲的小三公主了

甚麼都不用做,王子就自動上門了, 愛情自動來敲門,

果然身為三字輩絕非等閒人物 

為了解決我多年來對美人魚的遺憾 ,Lesa決定要來改編一下 ,人魚公主的故事

人魚公主蛋~ 小雞蛋飾

美人魚 2011-05-02 009_副本.jpg  

 

事發生在王子與小三公主成親後的三個月...

人魚公主的愚蠢大愛感動了海底閻王,因此人魚公主又再度的回到海底世界

而負心漢王子終於知道正港的救命恩人是美人魚公主

二話不說馬上離開小三公主

負心漢王子: 蛋~ 我知道我錯了原來妳才是我的恩人, 唯有妳是我今生的最愛

我願意用我未來生命裡的每一天來換與妳共處的一天

人魚公主蛋: 王子...可是我已經回不去了.....  你看 我的魚尾巴已經長出來了...

說完人魚公主蛋朝海底深處游去

夕陽西下...獨留負心漢王子,終其一生無限悔恨

全劇終

  


 

 

傳說中  珍珠是美人魚的眼淚所化成的....

所以珍珠點點的裝飾是人魚公主裝少不了的

人魚公主蛋的華服是由無限的小泡沫點點所換化而成的,

而美麗的荷葉邊是巫婆最後主動歸還的人魚公主的尾巴

在海底身身處的人魚公主蛋  一臉的無奈 仰望著天

人魚公主蛋: 甚麼時候才能和朋友一起去散步阿 ? 

美人魚 2011-05-02 023_副本.jpg  

現在的人魚公主蛋住在城堡裡,已經忘卻了那負心漢王子,

因為她找到了更好的伴侶就是朋友 (玩偶一枚)

人魚公主蛋: 我很乖喔! 那我甚麼時候可以去散步阿?

美人魚 2011-05-02 027_副本.jpg  

為了獎賞人魚公主蛋的乖巧

女王Lesa決定放人魚公主蛋出去放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