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紡紗 023_副本.jpg 雪紡紗 雞蛋.jpg  

這次Lesa真的有被激到了

從一開始要剪雪紡紗的這塊料咖啡底白水玉  (雖然我早知道雪紡紗很滑很難剪 心裡建設已經做很久了)

但剪刀在手 下手的第一步 布就滑掉了 ....  不順 不順...

試了很多辦法之下 慢慢的把布剪好了

再來就是要憂心 上縫紉機了

我用了9號的縫紉機針  再接合第一片時 又被氣到了 一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布又滑掉了拉

實在太惱人了  一度放棄 不想做這件雪紡紗了

就這樣決定去放風了  帶雞蛋去散步 心情會好點

外面的陽光很吸引人  幫雞蛋穿好衣服 套上外套 覺得應該可以散步到湖邊吧

不過當我踏出大門的第一步 我就後悔了...

嗚嗚嗚.外面的陽光是騙人的拉  好冷好冷...

想到雞蛋好幾天沒出門了,就這樣寒風中抱著雞蛋走到了湖邊了

冰雪已經融解,水波弧動與藍天對映,西線無戰事,我想如果沒有生活的壓力,在這樣的氛圍中生活,

真是幾世修來的福氣

不過Lesa乃凡夫俗子一枚也,也是要對五斗米折腰,東線烽火中...

還是回家繼續跟雪紡紗對抗  畢竟我也肖想再跟雞蛋再穿母女裝

出去被寒風洗禮果然有幫助

且凡事" 慢慢來 比較快" 

在極度有耐心的狀態中  終於把雪紡紗給擺平了

這次Lesa與雪紡紗的戰爭  Lesa列勝一籌

Le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